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陌生男裸睡女子家 在沙发上呼呼大睡

    半夜12点左右,重庆綦江区公安局古南派出所接指挥中心转警,辖区某小区17楼有房主求助,称家中有陌生人赖着不走。古南派出所民警雷荣火速赶往现场。

    陌生男裸睡女子家
    陌生男裸睡女子家

    民警到场发现,杨女士家中“热闹非凡”,屋内的杨女士惊魂未定,似乎吓得不轻。还没等民警开口,杨女士就万般无奈地说:“看嘛,我们都不认识这个人,他一进来就睡在沙发上,喊都喊不醒。”

    据杨女士讲,她在晚上9点下班回家洗涮后睡觉,11点40分听到自家大门的关门声音,杨女士知道丈夫上夜班,儿子也不在家,是谁在关门?她迷迷糊糊起身来到客厅开灯查看,发现一名陌生的年轻男子赤裸上身、手拿衣服已经走进客厅,直接走向沙发倒头开始沉睡。

    杨女士被吓懵了,不知所措,慌乱中跑去看客厅的门,上面挂着钥匙,她这才想起自己下班回家开门时忘记取下挂在锁孔里的钥匙。杨女士叫来邻居帮忙看屋后,惊慌跑向小区大门向保安求助,并叫保安帮忙报警。

    民警和保安跨过门前的呕吐物,在房主的带领下一起走进客厅。果然,这名光着上身的男子酒气熏人,正躺在沙发上呼呼大睡,男子的衣服被丢在一旁。任凭民警千呼万唤,男子仍酩酊大醉,没有动静。

    民警向周围人打听,均称不认识该男子,更不用说与他有任何纠纷扯皮事件。除脱下的衣服外,男子没有任何物品,民警在房内转了几圈,也没有找到男子的手机,无法与其家人联系。无奈之下民警只得继续叫喊男子,并不停地轻轻推动沉睡中的男子。几次男子身体都只是轻微动了动就又开始沉睡,十分钟过去了,男子终于被喊醒并微微睁开双睛,光着的膀子交替互抱着,嘴里喃喃自语:“我好冷,冷得很……”当民警再次表明身份和来由后,醉酒男邹某仍没有离开的意思,若无其事地向四周和天花板望瞭望,确认在别人家后男子面露尴尬。

    民警现场核实男子信息时,这名年轻男子仍酒劲未消,说话颠三倒四,对自己当晚喝酒一事一概不知。当民警问及住址何方时,男子反复重复着:“邓家岗、邓家岗……”。因天冷,民警数次提醒男子穿好衣服送他回家时,男子均置若罔闻,拿起衣服歪歪倒倒往外走。

    担心男子的安全,民警紧跟其后。当男子来到楼下院子时,冰凉的夜雨飘落在他赤裸的上身上,男子打了个寒颤,瞬间清醒一大半。民警得知男子因为心情低落多喝了两杯,掌握他的家庭地址后,将他送回位于綦江灯赢的住家才放心离开。

    警方提醒广大网友:在工作、生活不如意,心情低落时,不一定非选酩酊大醉,美酒面前可不要贪杯,提醒大家健康饮酒,做到“少喝酒,喝好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