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步司机强奸17岁少女 受害者赶到现场被吓呆了

    美国媒体给出的报道称,加州拉古纳海滩警方起诉23岁司机SamerAlaaeldinMahran在一位17岁少女处于无意识状态时对其实施了强奸。警方送出的调查结果显示,上周六早上少女叫了Mahran的车到她家,然而这位司机并没有把她送到目的地。

    司机强奸未成年少女
    司机强奸未成年少女

    后来,女孩的家人开始担心起来,他们通过Uber的应用内追踪功能定位到了Mahran的汽车位置。当找到的时候,女孩家人发现Mahran正在后座对女孩实施性侵犯。当时,女孩已经没有任何意识。

    虽然Mahran在被发现后逃离现场,不过警察很快就在他的公寓里逮捕了他。对此,Uber方面强调将继续跟警察合作、支持他们的调查和起诉工作。据了解,Mahran已经永久被Uber软件除名,其在交了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8万元)的保释金之后刚出狱不久。

    优步司机强奸17岁少女,类似的事情经常发生在单独女子深夜外出之时,对于这些禽兽司机的所作所为,我们应该给予猛烈的批判,同时我们更应该从中吸取经验教训,避免类似的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