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子韬床照遭曝光 性感身材身穿四角内裤(图)

    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已经播出四期了,而该节目也备受大家的喜欢,只是对于黄子韬在里面的搞笑画面令人回味无穷。最新一期中节目曝光了黄子韬的大尺度床照,趴在床上露长长的美腿好性感,以及身穿四角内裤简直就是诱惑满满。

    黄子韬床照遭曝光
    黄子韬床照遭曝光

    黄子韬床照遭曝光,他的性感身材比女生们还要好看多了,这让女生们如何是好。黄子韬大尺度床照曝光,节目里只有他一人的床照曝光,而其他人却没有,有网友猜测难道是节目组故意玩弄黄子韬的吗?

    11月12日,黄子韬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最新一期节目的截图并配上一个“怒”的表情。原来是在夜视拍摄下,在宿舍里睡觉的黄子韬,他诱人的大长腿意外被曝光。随后,黄子韬还“淘气”跑到节目的官微下“投诉”称:“解释一下,为什么不放夫仔和锐哥的,他们腿更好看”。为此,有网友表示“韬韬长腿的曲线厉害了,这哪里是投诉,明明是在傲娇的炫耀啊”、“作为一个女人腿还不如一个男的,我也不知道怎么活下来的”。

    还有不少被黄子韬大长腿撩到的粉丝表示“请赐我一双韬韬这样的长腿”、“Wuli韬韬这是要搞事情啊”、“娇俏的脸蛋配着大长腿,原谅我着魔了”。

    上礼拜五播出的《真正男子汉》节目里,90后硬汉小生蒋劲夫为完成任务、救死扶伤,大义凌然的为战友黄子韬做人工呼吸,并伴随一系列解扣子、扒衣服的动作,一气呵成、男友力爆棚,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火速占领热搜。

    夫仔事后接受采访称“没想那么多,就想着要救战友的命”,并赞“韬韬嘴唇很柔软”。网友赞其“拼命三夫”、“这都亲的下去,我们夫仔可是大写的直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