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名校校花遭同学侵犯 警方已介入调查

    新闻详情:据日本媒体报道,事发在上月初,一群庆应义塾大学的男大学生邀请一名女学生进入合宿宿舍内,对这名女学生灌酒。据悉这群男大生就是举办“庆应小姐”选美活动的“广告学研究会”成员,他们在本月4日被学校警告,因为让未成年者喝酒,要求该团体解散,也导致今年的“庆应小姐”选举停办。

    校花遭同学侵犯
    校花遭同学侵犯

    然而案情远没有那么单纯,随后日本媒体《周刊文春》和《周刊新潮》爆出,这起“未成年饮酒”事件其实藏著轮流性侵的事实,该名女学生遭到6名男学生集体性侵,但校方迟迟未公布这件事。

    而当地警方直到近日才接到该名受害女生、庆应大学一年级生A子(案发当时18岁)报案,立即行动展开调查。据悉事发当时共有6名“广研”的男学生参与。而今日出版的《周刊文春》爆出主犯为韩国裔的庆应大学2年级学生S。

    据S的熟人透露,其双亲都是韩国人,S直到小学时才移民日本。报考庆应大学的第一年落榜,经过复读一年才终于被录取。目前是2年级生,由于酒量比日本学生强很多,被推选为“广研”中日吉校区分部的负责人。

    此人恶劣到“广研”被解散后,甚至还给受害者A子发LINE消息:庆应小姐选举取消了,这都是你的错!消息传开后,日本网民群情激奋。原本在日的韩国裔移民就抱团意识特别强,极少融入日本主流社会,双方一直存在对立情绪,现在更是仇韩情绪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