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施虐女王凌辱宅男 女子行径令人难以想象

    俗话说“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男人爱美女是很正常不过的事,可你见过一个男人为了一个女人甘愿做她的奴隶吗?在国外一17岁施虐女王凌辱宅男,她凭借着清纯的外貌不断吸引宅男的注意力,然后让宅男们做出喝马桶水、在生殖器上滴蜡等变态行为,手段下流令人惊讶。

    施虐女王凌辱宅男
    施虐女王凌辱宅男

    17岁施虐女王凌辱宅男,实施各种残忍性虐极至变态,女子的行径令人百事不得其解,也是令人大开眼界。这位女子究竟有何魅力令这么多男人如此痴迷?下面一起看看新闻详情。

    这位“宅男杀手”是一个叫Hanna的亚裔女孩,今年17岁,居住在新西兰。“宅男杀手”这词放在她身上,真的是一点都不夸张。因为,这个外表清纯的女孩内心住了个“变态”。她以凌辱宅男为乐,而且最终目的就是想让这些宅男为她去死。

    Hanna自称PoisonIvy(毒藤女),她在推特的个人简介是这么写的:“我就是把男人当作狗屎,他们软弱堕落,罪有应得。我凌辱弱者,让他们变得更弱,同时,我将变得更强。”

    据称,Hanna平时喜欢混迹于各种游戏论坛,勾搭那些性格内向、软弱好欺负的宅男。他们人畜无害、不善交际,平时就喜欢玩玩游戏,而且几乎从没谈过女朋友。

    当这些单纯的宅男“上钩”后,Hanna就开始不断跟这些男生发短信、视频聊天。渐渐地,这些游戏论坛上的宅男们很快就疯狂迷恋上Hanna,并前赴后继地向她表达爱意。

    对于爱慕她的宅男,Hanna会要求这些男生将她的名字写在自己的额头或者身体其他部位发给她。然后,Hanna再把这些到自己的推特上,当作自己的战利品拿来炫耀。Hanna的社交帐户上有超过900个追随者,每天不断来自世界各地宅男都对她的爱。

    在收获了一批狂热的追求者后,Hanna就开始使用言语侮辱他们,要求他们做出很多变态的举动,例如在摄像头前展示生殖器或屁股、将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塞进自己的肛门。更变态的是,Hanna还将这些视频全部上传到了网络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