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妙龄少女地铁脱衣 女子在地铁车厢换衣服(图)

    什么样的女人最大胆在公众场合之下脱光光呢?也许很多网友都大喊坐台女或妓女。近日,有一妙龄少女在地铁上脱衣被周围的乘客看光光,且还拍下火辣辣的画面传是网让大众欣赏。妙龄少女地铁衣服,一丝不挂十分不雅,从而引起宅男们欲罢不能。

    妙龄少女地铁脱衣
    妙龄少女地铁脱衣

    妙龄少女地铁脱衣服,实在是令人震惊,据说当时这妙龄少女脱衣服时并没有慌慌张张的,反而很淡定的在地铁上脱衣服,这把乘客都给吓懵了。妙龄少女到底为何要在地铁上脱衣服呢?难道她不知道这样是让人觉得她就是个妓女吗?一点羞耻心都没有,可当揭开妙龄少女地铁脱衣服的真相后令人唏嘘。

    视频中一名身材苗条的妙龄少女突然在地铁车厢中脱起了衣服,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当着众人的面,这位少女不但没有羞耻的意思,而且脱得相当自然,俨然把地铁车厢当成了自己的闺房,最后少女脱得只剩下内衣内裤,身上的私密纹身甚至清晰可见,少女不紧不慢的从随身袋子里拿出其他的衣服换上,旁白的乘客低头看着手机,似乎也被这一幕羞羞的不敢直视,整个过程大概持续了近两分钟。

    对此有网友称可能是“上班要迟到了”,也有人认为“八成是网络策划,想红想疯了”,更有人指出其更换的衣服样式为Cosplay(角色扮演)所用的“制服”,因此“多半为炒作”。

    对于这样的行为,不少网友认为有伤风化。该女子“干脆在地铁车厢里脱得只剩内衣,如此行为我想对大多数人来说,都应该是视觉污染吧。”还有网友指出:“如果高峰时间,引得乘客围观,影响车厢秩序或者运行安全,又当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