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强奸16名幼女 这个男人到底有多变态?

    近日,一则“男子强奸16名幼女”震惊了许多网友,这个男人到底有多变态?近日,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王勇强奸幼女一案进行第二次开庭审理并当庭作出宣判,王勇犯强奸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男子强奸16名幼女
    男子强奸16名幼女

    自2009年起,被告人王勇以女性头像为幌子通过QQ聊天、微信等方式寻找在校初中未成年幼女、少女,以交友为名与她们聊天,并在一些学校的贴吧中称自己在社会“混”得很好,很多人都非常惧怕他。

    进而,以诱骗、威胁、恐吓等方法要求与幼、少女见面。见面确定被害人身边没人陪同后,将被害人带至在旅馆开好的房间内,将其强奸。

    通过上述这些手段,被告人王勇前后作案22起,采取语言威胁、暴力等手段对16名幼女或少女进行强奸。在受到侵害的16名被害人中,8人为未满14周岁的幼女,最小的才刚满12周岁,年龄最大的也仅为16周岁。

    强奸、猥亵幼童的案件一直以来在我们国家都时有发生,这种行为也一直为众人所不齿。男子强奸16名幼女,16个孩子就这样被玷污了,为了发泄性欲,毁了这16个孩子的一生,如此禽兽真的要阉割,死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