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成女性曾一夜情 日本女性竟不认为是羞耻的?

    人不可貌相,日本女性往往给人以传统保守的印象,但6成女性曾一夜情,意外吧!据日本j-cast网站报道,调查显示,日本曾有过“一夜情”的女性占60%以上。原来,日本女性看似保守,其实是非常开放的!

    6成女性曾一夜情
    6成女性曾一夜情

    据报道,1208名女性受访者中有38%的人表示从未有过“一夜情”,回答有超过5次的比例约36%。在回答为什么会发生“一夜情”时,有34%的受访者表示发生“一夜情”是“想与对方交往”。18%表示“不知为何就发生了”,还有16%承认“是经不起对方的引诱”。

    另一项问卷调查称,19%的女性在不满20岁时发生“一夜情”,12%的女性在21至30岁时发生,9%的女性在31至40岁发生。与此相比,41岁以上女性发生的比例高达59%。有近8成女性对“一夜情”表示不后悔。

    一夜情,十年前一定是个贬义词,现在也不能说是褒义词,它现在可能变得越来越客观一些了。例如,有些男女是单身的,当时心情不好,看到对方就来了性欲,所以互相满足对方。这种情况,并没什么不道德。从这个角度来看,日本6成女性曾一夜情,也不是什么羞耻的事情。

    只不过,女人应该爱惜自己的身体与贞操,随便发生一夜情,过于滥交,确实欠妥。小编觉得,作为女人应该注意形象,爱惜贞操,不要随便更陌生男人发生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