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朋友婚礼伴娘遭猥亵 恶俗婚闹应废除

    婚姻是人生最注重的一件事,而在朋友婚礼伴娘遭猥亵,让人想不明白的是这名伴娘并没有反抗与其他的不开心,反且很开心。婚礼上竟搞这样的恶作剧,是他那里的习俗吗?这种婚闹恶俗是时候应该废除了。

    伴娘被摸
    伴娘被摸

    视频内容显示,一位穿紫色裙子的女子伴娘与众人笑弄,一位蒙着双眼的男子用手在她的身体部位不断做着动作,还嘻脸大笑,太不要脸了,在这众人有场合下玩这样的游戏,实在是不妥。

    如今,婚礼已经变成一种社会展示。与豪华、高调的迎亲车队一样,伴娘通常也成为了一个物件,被视作婚礼展示的一部分。伴娘漂不漂亮、有几个伴娘,通常被视作新人家族实力和“脸面”的符号。婚礼中,伴娘通常要帮新娘子挡酒,还有一些低俗的恶搞,这些恶搞有时会演变成性骚扰。所以越来越多的女性不愿意当伴娘。在这种情况下,职业伴娘就应运而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