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蓉起诉宋喆强奸 令无数网友感到不可思议

    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过程是如此地雷人,本就令无数网友感到不可思议,如今又曝出惊天爆料——马蓉起诉宋喆强奸!日前,有网友爆料称马蓉正在收集证据起诉宋喆强奸,这剧情到底是什么鬼?马蓉和宋喆不是明目张胆偷情被王宝器识破吗?许多网友对此还是不敢相信。

    马蓉起诉宋喆强奸
    马蓉起诉宋喆强奸

    马蓉起诉宋喆强奸,该网友微博原文是这样的:马蓉将起诉宋喆强奸!最新消息,马蓉妈妈徐红放话,马蓉正收集证据告宋喆利用其与王宝强生气和不在身边多次强奸她,为保护王宝强和两个孩子她一直忍着,被宋喆胁迫不敢出声,但事与愿违,家庭不但没保住还落得万人指骂。

    在前些日子,王宝强和马蓉离婚官司打响,王宝器代表律师称已经掌握马蓉出轨证据,也就是马蓉和王宝强离婚已经是事实了,如今又来个“马蓉起诉宋喆强奸”,这剧情突然来了个360度反转,小编表示无法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