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姨被骂乱伦 与儿子拥抱惨遭网友炮轰(图片)

    网络暴力太可怕了,雪姨被骂乱伦,实在令人震惊!近日,王琳晒出与儿子的亲密合影,感慨儿子长大了。可是,却被网友称“长大了还不让他操你”。显然,这个网友是非常没素质的,所以才会说出这些污秽的语言。雪姨被骂乱伦,实在太委屈了!

    对于网友出言不逊,雪姨稍后却转发这条微博并直接爆粗口怒骂网友,直斥网友“别在这里秀道德底线,你这个吃屎长大的智障,傻X”。雪姨这样说,实在太解气了。这种没素质的人,可能就是吃了粪便,必须要怒斥!

    母子之间拥抱有何不妥?可是,仅仅因为一张拥抱的亲密合影,雪姨被骂乱伦,骂人者太可恶了!或许,这种人根本就是冷血无情的,他不懂得真正的母爱,也不懂得亲情,所以才会意淫雪姨母子乱伦。显然,这种意淫是可耻的。

    雪姨
    雪姨

    王琳(雪姨),1970年8月24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1989级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1993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情满珠江》,后息影几年。2001年在琼瑶剧《情深深雨蒙蒙》中成功塑造“雪姨”一角,为观众所熟知。2003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心不在遥远》。2007年主演苦情励志剧《笑着活下去》。

    王琳以塑造性格各异的角色著称,从《情满珠江》的张越美,到《情深深雨蒙蒙》里明艳灵动、却颇有心计,骂功尤甚的雪姨,再到《笑着活下去》中的徐丽然,王琳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荧屏形象。在电视剧《宫锁连城》中王琳一改往日泼辣形象,饰演了隐忍、智慧的大福晋映月。十几年的演艺生涯磨练得她演技愈发精湛出色。生活中娇小、温婉声音温柔的王琳实在看不到半点坏女人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