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被强行服务 吓得小伙都居然不敢反抗

    近日一段安徽合肥火车站周边的旅店的视频在网络中火了。据悉,一小伙入住旅店后,两名妙龄女子突然走进房间要求给男子提供特殊服务,当时,小伙拒绝了女子的服务。但是,两女子太风骚了,最终这位小伙被强行服务,衣服都被脱光了。

    小伙被强行服务(配图)
    小伙被强行服务(配图)

    看来,现在的卖淫小姐太疯狂了,为了生存赚钱,在酒店里直接主动突击单身男人,这些小姐的态度就是“管你有没有要服务,反正我来了你就必须给我钱”,也是让人醉了啊。这样的酒店,应该举报。

    新闻详情:据悉,在视频中女子先是用语言诱惑男子,男子拒绝后,女子放狠话:“你是让我给你脱裤子是吧!”吓得男子都惊呆了,那么主动的女人,怎么敢碰啊。

    男子一直拒绝,女子最后说道:“我不管你有没有叫我,反正我现在来了,你给我报销车费,要么就玩一下。”最后男子给了女子70元后才能脱身。事件曝光后,合肥市公安局表示已经关注该视频,并责令有关部门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