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位美女竟将自己裸照给微商 为了赚钱豁出去?

    福建有5名女子她们做了一件太太太荒唐的事,为了定制“更合适更好看”内衣,5位美女竟将自己裸照给微商,然后就被敲诈了。今年7月份以来,晋江警方接到多起报警,都称是被人以裸照敲诈勒索。顿时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美女将自己裸照给微商
    美女将自己裸照给微商

    真的是太傻了,裸照是多么私密的照片啊,怎么能随意的给陌生人呢?不作死就不会死啊,为了更漂亮居然把自己出卖了,这5名女子简直太傻了。裸照被人看到了,紧接着就被勒索,不给钱就公布,多嚣张的犯罪嫌弃人啊。

    5位美女竟将自己裸照给微商的新闻详情:民警了解后发现,受害人都是因为向微商订购内衣,店主要她们发送上半身裸照,以便获取精准尺码,称如此定做的内衣才会好看、合适。受害人将上半身裸照发给店主后,反而被以裸照敲诈勒索财物。

    紧接着警方将几起案件串并调查后,锁定了有敲诈勒索前科的,重庆男子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25日上午11时许,罗某被警方抓获,并如实供述了其以定做内衣为由,骗取受害人裸照,利用裸照敲诈勒索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罗某涉嫌敲诈勒索已被提请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了解,今年39岁的罗某以“定做内衣需要精准尺码”为由,骗取受害人上半身裸照,用这个办法敲诈勒索了在泉州晋江市青阳、陈埭的5位受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