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体育老师性侵女童 女童受到极大的伤害令人惋惜

    安全警钟再次敲响,一名体育老师性侵女童,如此可恶令人发指。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山西长治市城区某小学女孩小雪(化名)遭体育老师杨某性侵。目前,涉案的体育老师杨某已经被检察机关以强奸罪提起公诉。这名体育老师性侵女童,严重伤害了这个女童,必须严惩他。

    体育老师性侵女童
    体育老师性侵女童

    可怜这个女童,她只有8岁,可是却遭到性侵,受到了极大的伤害。这个体育老师性侵女童,如此变态缺德,谈何为人师表?连一个8岁的女童都不放过,继续当教师,只会有更多的女生受害。继续留在这个社会,只会性侵更多的女生。所以,即使对这个禽兽老师判处极刑,相信也不为过。

    新闻详情:因父母离异,今年8岁的小雪和身患残疾的母亲一起生活,住在山西省长治市一户不到50平米的廉租房内,靠母亲每个月1660元的退休金维持生活。

    去年9月份,小雪进入长治市城区某小学就读一年级。“9月1日开学,9月7日我当上了体育委员,9月抱了我两次,10月体育老师一直抱我,10月底亲我……每次亲我在树底下,把我抱起来,他的舌头在我的嘴里转……”小雪手写的控告体育老师性侵的笔记中这样写道。

    李女士说,体育老师杨某还曾多次询问小雪的家庭情况,得知她是单亲家庭后,变得更加放肆。

    12月,一节体育课上,杨某骗小雪要送她回家,让她上了车,随后,就在车内对小雪进行了性侵。而在当时有多个班级正同时在上体育课。“敢和你妈妈说,就不让你当班长!”在杨某的哄骗恐吓下,小雪根本不敢和母亲讲。在之后的多节体育课上,杨某开车带着小雪出去,在偏僻的地方实施性侵犯。

    在这期间,李女士也发现孩子有些异常,“吃了饭就往床上躺,也不爱说话了。”12月底,小雪无意中的一句话把李女士惊出一身冷汗:“妈妈,体育老师会不会传染病给我?”李女士带着孩子去医院检查,发现孩子遭受性侵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