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学生组团卖淫 引起警方的注意而被全部抓获

    前段时间,广陵当地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有江苏学生组团卖淫,经过长期的侦破,一举打掉了两个专门介绍卖淫的犯罪团伙,经警方审讯发现,此次被抓的卖淫女均为在校学生,本该是求知若渴的花季少女们,为什么又会走上了卖淫这条不归路呢?

    江苏学生组团卖淫
    江苏学生组团卖淫

    据犯罪嫌疑人唐东阳交待,唐在离婚之后一个人在扬州生活工作。难免就会觉得孤独、无聊,因此很想找些人聊聊天,于是就建立了一个QQ交流群,经过不断拉人和增加好友,这个QQ群的规模也是越来越多。

    最开始的时候,群里主要是发红包和闲聊,但是当唐某得知群里有女网友专门从来卖淫活动之后,他也开始心动了。于是,做为群主的唐东阳随后便把群名改成了“开心约吧”。群内聊天的内容也由以前的发红包慢慢变成了卖淫嫖娼等低俗的话题。

    随着该群的人气和活跃度越来越高,唐东阳认识了同在群里的就读于江苏一所大专院校的的女网友林琳。在和唐东阳认识之前,这个琳琳已经在私下从事卖淫活动了,一次唐东阳与林琳发生过关系之后。按贯例付了嫖次,通过聊天,唐东阳得知林琳需要钱,自此后唐东阳便会经常给林琳介绍男网友。每次这些男网友也会给唐发金额不等的红包做为介绍费。

    随着事情的不断发层,唐东阳和林琳不再局限于唐介绍和林琳卖淫这样的小规模了,如是两个不断的发展,唐负责寻找嫖客,而林琳就不断的在同学和好友中发展卖淫女。终于引起警方的注意而被全部抓获。

    目前等待唐东阳和林琳及其犯罪团伙其他成员的,将是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