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菲律宾妓院直播雏妓卖淫 年龄均是十几岁

    据了解,菲律宾雏妓卖淫网络直播十分严重,我们看图片可以看出,一位大腹便便的男子竟然搂着一位13岁的雏妓。

    其实这名男子因为在网络上看到这位雏妓在网络上的表演后,不远万里来到这里嫖这位女孩。很多女童都会在镜头面前搔首弄姿,主要是为了满足偷窥狂的欲望。

    菲律宾妓院直播雏妓卖淫
    菲律宾妓院直播雏妓卖淫

    这些视频在网络上传播,正是不法分子想利用雏妓在镜头面前的妩媚去诱惑嫖客。很多嫖客甚至买下雏妓,然后性侵她们,场面太劲爆,让很多网友们觉得真是没有人性。

    在雏妓窟里,很多雏妓年纪一般在11-17岁之间,甚至有的是姐姐带着妹妹一起卖淫。因为很多女孩认为自己不是受到性侵,而是一种正常的行为,这让很多网友感到揪心。菲律宾雏妓直播卖淫事件曝光之后,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