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娘为筹钱度蜜月请宾客排队付费袭胸 想钱想疯了

    新娘为筹钱度蜜月请宾客排队付费袭胸,新娘胸部被众多男子揉来揉去,可有考虑过新郎的感受?新娘为了度蜜月用这种方法筹钱,真是太低俗了,众目睽睽之下摸胸戳奶,这是在赤裸裸的宣传色情啊。新娘这种做法实在是惊爆眼球。

    新娘筹钱度蜜月付费袭胸
    新娘筹钱度蜜月付费袭胸

    新娘为筹钱度蜜月请宾客排队付费袭胸,男子从后面强抱双手捂住新娘胸部,还把整个头埋进胸部用嘴舔,画面十分下流变态,在婚宴现场这样疯狂,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太会玩了。只不过新娘这样的做法让新郎情何以堪?让亲戚朋友宾客们情何以堪?

    最近,网络上流传着一则让人三观震碎的视频。视频中一位穿着婚纱的新娘让男生付费袭胸。据网传事件发生地在中国的北方某地,而新娘之所以让宾客们袭胸是为了筹钱度蜜月。不过,也有人指出,视频中的姑娘只是穿了化妆舞会的衣服,而且事发地不是中国,而是泰国的一家夜店,只不过这家夜店有很多中国游客而已。

    视频尺度之大令人咋舌,有些人甚至搂着女子的胸部跳舞,如果真如传闻所说,是某中国婚宴现场,那位神秘新郎估计也没心情度蜜月了吧,影子都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