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甜画报一出网友:吓坏了 裸色打底衫远看以为没穿衣

    景甜画报一出网友:吓坏了,裸色打底衣乍一看还以为没穿衣服。景甜最新大片大秀曲线身材,穿着性感舞衣身材前凸后翘十分诱人。景甜画报一出网友吓坏了,胸部以下全是肉色,远远看去像是裸体引人想入非非。

    景甜画报一出网友吓坏
    景甜画报一出网友吓坏

    景甜画报一出网友:吓坏了,美得像仙女下凡身材好极了。88年出生的景甜还在学校的时候就一直被传为最美校花,更是参演许多的大制作电影电视剧,还都是主角。但是现在的景甜也一直是半红不紫,处于三线明星的尴尬位置。就算有成龙捧,又能怎样?

    近日,人气花旦景甜登上《时尚芭莎》十一月刊封面,卸下《长城》里女将军的盔甲,化身纱裙清丽的芭蕾少女,倾情演绎轻舞飞扬的芭蕾青春,美艳和清纯的气质碰撞又融合,芭蕾清冷透彻的气质和知性美在景甜身上得到最美的呈现。

    照片一出,网友赞叹她不愧是有舞蹈功底,动作优美,美轮美奂。不过更多人却把焦点放在景甜的芭蕾服上,画面中,她穿着裸色打底衣,白色小坎肩外套,许多网友评论说,“吓坏了,这衣服还以为没穿……”,“衣服太抢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