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地铁怒脱内衣 如此不雅女子也不害臊(图片)

    情侣吵架是很平常的事情,可是因为跟男友吵架,女子地铁怒脱内衣,情商实在太低了!报道称,在某地铁站里,一对年轻情侣正在激烈的争吵,身穿红裙子的女子要和男友分手,手上的爆米花被女生重重的摔在地上,周围的人都惊呆了!该女子地铁怒脱内衣,性感美乳被人看光,还不是自己丢脸!

    不得不承认,这个女子的确是一个大美女。你们看看照片,这个女子五官端正,身材苗条性格,美乳又大又圆又白,堪称性感尤物。可惜,这是一个情商非常低的女人,所以才会做出这种不雅事情。这个女子地铁怒脱内衣,不仅令自己丢脸,更令男友难堪,何必呢?

    女子地铁怒脱内衣
    女子地铁怒脱内衣

    据上传照片的网友说,两人闹分手的原因是这名男生爱吃醋,红衣女子再也忍受不了了,刚好男生又触碰到了女生的底线,女子大怒,使劲捶打着男生。

    就在这短短的1分不到的视频里,只见红衣女子怒气的将内衣脱下并强悍的让男生戴,周围的小伙伴们都看惊呆了。网友@xiao9说:这女生也太强悍了吧,看到这男生被欺负成这样,我好想上前去保护他啊!

    情侣公然在外闹分手,其强悍场面让过路人招架不住啊,有什么不能好好说的吗?这个女子地铁怒脱内衣,难道她一点都不觉得羞愧吗?万一脱内衣时令胸部走光,甚至被拍下不雅照,到时候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