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猥亵女童 光天化日之下竟敢耍流氓

    男子猥亵女童,太变态了。中年男子竟然在桥底下猥亵女童,变态行为令人发指。大白天的竟然敢公然耍流氓,难道就不怕被人看见吗?对一个小孩子下手变态行径令人作呕。

    男子猥亵女童
    男子猥亵女童

    猥亵女童,今年4月份,一名摄影爱好者无意间拍到了一名中年男子猥亵女孩的视频。视频中,中年男子在桥下对女孩进行恐吓,随后对女孩进行了猥亵.随后,这名摄影爱好者报了警。并且把这段视频提供给了警方。

    近年来,性侵猥亵女童案件频频见诸报端。这些违法犯罪人有些来自社会、有些来自学校,甚至还有一些来自家庭内部。性侵女童案件频发的原因不一而足,有的因为违法犯罪人道德沦丧、品行低下,有的因为违法犯罪人精神空虚、心理变态。

    但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我们不能忽视,那就是我们的法律制度在预防和惩治性侵女童违法犯罪行为过程中存在许多漏洞和不完善之处,失之于宽松,失之于模糊,难以发挥遏制性侵女童违法犯罪行为频发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