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小伙强暴40大妈 掉进圈套被警方抓个现行

    18小伙强暴40大妈,年仅18岁的李某在一天晚上10点多时,李某从网吧出来准备回家睡觉,半路上碰到一个下班回家的女子,这位女子身材劲爆,极具诱惑力,李某把持不住下半身,于是将这位性感的少妇给当场强暴了。

    18小伙强暴40大妈,李某实施完强奸后,不满20岁的李某害怕起来,连忙向被害人道歉,请求她不要报案。

    18小伙强暴40大妈
    18小伙强暴40大妈

    在谈话中李某得知被害人比他大了20岁,李某觉得自己年轻也挺讨女孩喜欢,说不定受害人也会对自己有好感,于是他将联系方式留给受害人,并且在网上非常温柔的劝告受害人,还表示自己不在乎年龄差距,愿意做她的情人。

    在对方表示同意做情人后,李某开心的跑去约会,结果被提前埋伏好的民警当场拿下。原来李某自我感觉良好,可对方一点也不感冒。据了解,案发时李某的妻子快要临产,如今他的孩子已经3个月大了。

    18小伙强暴40大妈,小伙为了发泄性欲竟然将大妈给强暴了,所谓天下间没有后悔药可吃,虽然李某事后为他所做的事情感到后悔,但是他终究要为他所做过的禽兽事负责任,如今等待他的将是漫长的牢狱之灾,只是可怜了他将要临产的妻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