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地铁公开猥亵 被处以10天行政拘留

    变态狂越来越多了,女性朋友地铁遭猥亵事件也屡屡发生。近日,上海有一男子地铁公开猥亵多名女子,行为令人发指。据报道称,男子猥亵女生后,当然女生们第一反应就是反抗男子,想不到男子竟然还十分嚣张,就好像他猥亵女生们是理所当然也一样,令人气愤。

    男子地铁公开猥亵
    男子地铁公开猥亵

    男子地铁公开猥亵,胆子真是够大的,明明是自己有错在先还那么嚣张,太目中无人了,这样的就应该给点惩罚让他知道为所欲为是什么滋味。目无王法,公共场所做令人如此愤怒的事,真是不死作死。

    据悉,男子在上海地铁8号线耀华路站上车,在中兴路站下车,但是乘车期间,他故意露下体触碰衣裙、顶女子臀部的方式猥亵女子,而且猥亵了不止一名女乘客。目前,警方已与发帖人取得联系,并根据其提供的线索,在当晚6点多在耀华路站将该嫌疑人抓获,警方将该变态男处罚10天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