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地铁公开猥亵 变态男子色胆包天骚扰女子被抓

    股城网讯:地铁、公交上有色狼这样的事的确听过不少,但是男子地铁公开猥亵多名女子那真是太猖獗了。近日,成都地铁一号线内,一名男子尾随猥亵一名女乘客,多次用手触碰女乘客的隐私部位,并一直持续到终点站。在这里痛斥色狼色胆包天的同时小编也有疑问拍摄者为何不站出来阻止,难道拍摄发圈才是你的目的吗?

    男子地铁公开猥亵
    男子地铁公开猥亵

    男子地铁公开猥亵期间约20分钟的过程中,女乘客几次闪躲,不过未向其他乘客求助。这一幕被同一车厢的另一位女士发现,并对男子的行为进行了拍摄。该事件见诸网络后,视频中的男子立即引来众多网友的强烈声讨。就是因为受害者的隐忍才有了色狼的猖狂,希望受到猥亵的女生要站出来不要让更多的女性受害。

    地铁车厢内略显拥挤,其中一名男子站在一名妙龄女子身后。该女子一头长发,上身着长袖、下身穿着热裤。男子不时抬起右手,搓弄女子的头发。不过,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该女子一直在扭头,试图摆脱。

    “前方到站,火车南站。”视频中报站声响起后,男子又大胆地将手伸向女子大腿处;之后约半分钟,他抬起食指触碰女子的臀部。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女子向右前方移动了身体,躲开了男子的骚扰。

    接下来的视频中,女子坐了下来,该男子也坐到了女孩旁边。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视频中女子穿着低胸装。

    “前方到站是本次列车的终点站世纪城。”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视频中注意到,报站声中,男子又伸手试图摸女子裸露的大腿。

    视频的结尾,男子似乎发现自己的行为被视频拍摄者发现,迅速缩回手,并佯装抓痒后打个哈欠,掩盖自己的行为。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上述视频由车上另一名乘客杜女士拍摄。昨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上了杜女士。

    杜女士称,17日上午快9点时,她在地铁省体育馆站上车后,就发现了这名男子。“他站在靠近车门的地方,浑身上下比较脏。”事件中的受害女士就站在该男子旁边,男子“对着她猥琐的笑”。觉得不对劲后,杜女士拿出手机准备对其进行拍摄。果然,该男子有了上述视频中的行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