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岁女孩性侵怀孕 没想到竟是遭到老师强奸

    9月28日凌晨,福建宁德闽东医院妇产科,刚做完引产手术的小薇被推出产房。她只有13岁,已怀孕31周。悲剧始于2015年11月,这位13岁女孩性侵怀孕,而作案者就是小学教师。简直令人震惊。如此禽兽的老师,连一个未成年都不放过。

    13岁女孩性侵怀孕(配图)
    13岁女孩性侵怀孕(配图)

    据悉,当时12岁的小薇上六年级,被寿宁县一所小学总务主任陈某叫住,留在学校,实施了强奸和恐吓。一年间,长达10余次。9月22日,寿宁县委宣传部通报称,嫌疑人陈某某已被警方刑拘。

    小薇父亲母亲简直被气炸了,自己好好的女儿被这样对待,被一个禽兽男人强奸了,还搞到了怀孕,这让年仅13岁的孩子怎么去承受?她以后的人生路该怎么过?不少网友直呼:强奸幼女请进行阉割。

    13岁女孩性侵怀孕,这又是一个悲剧,中国教师的败类,禽兽不如,就应该判死刑。中国的教育到底教了什么?中国的某些教师,为何可以如此禽兽?简直令人感到发指。如此为人师表的,这种人能教育出什么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