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四男生偷窥女厕 因为压力大所以做出疯狂行为

    大四男生偷窥女厕,难道是想趁毕业之前干件坏事不留遗憾?大四男生偷窥女厕,还用手机拍摄大量女生如厕照片,龌龊行径堪比色狼,真是没眼看了!近日,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理工学院发生大四男生偷窥女厕事件,据爆料称,该男生竟然是隔壁学校的学生,为了偷窥女生女厕大费周章也真是蛮拼的!

    一失足成千古恨,大四男生偷窥女厕被抓,这回人证物证俱全,再想狡辩也是无济于事。令人感到不解的是,这名男生为何要跑到邻校女厕偷窥,莫非他也曾在自己学校干坏事?还是觉得在邻校偷窥女厕不易被人发现?

    大四男生偷窥女厕
    大四男生偷窥女厕

    9月25日,有多名网友在微博中发帖称,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理工学院教学楼女厕内有女学生被偷窥。该微博引起众多网友的热议,涉事学校也就此事做出了回应。

    南昌工学院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9月25日下午4时,我校接到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理工学院保卫处电话,反映我校一学生到理工学院女厕所偷窥。接到电话后,我校保安立马带事发地了解情况。很快地将男子当场抓获。经了解,该男子是该校大四学生。他表示由于临近毕业,压力颇大,一时间想到偷窥女生上厕所,以便缓解压力。

    据悉,该男生平日里性格孤僻,交际圈极窄,做出这样的事一点也不为怪。校方表示,女学生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希望这样的事情今后不要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