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现女仆咖啡馆 吸引大批宅男前来品咖啡玩游戏

    浙江省杭州市,大学生身穿女仆装在为顾客服务,杭州现女仆咖啡馆,吸引了大批宅男前来品咖啡玩游戏。扎着双马尾穿着女仆装这不就是动漫里经典的场景嘛,很多宅男一定很喜欢,而且店里的女仆还能帮忙喂食哟,另外女仆还会在店里跳宅舞,实在是太萌了!

    杭州现女仆咖啡店,主要是参照ACGN当中女仆的角色,由店中的年轻女店员穿上中古欧洲的女仆服扮成女仆,她会亲切地跟客人问候并称呼“主人”。如果有着制服控以及马尾控的你们,一定可以来这家店感受一下。

    在日本,女仆还可以陪睡。日本合法女仆陪睡,通常指在日本叫做女仆咖啡的一种娱乐活动。是让日本男人们连畜生还不如的合法活动。在网络上,有相当多的日本网民对这项服务表示无语,许多人不相信会有人花这么多钱购买这样一种服务。

    有许多人表示,有这么多钱还不如前往那些成人娱乐场所实惠。不过也有人表示,这种形式的服务更多是出于一种情感上的需求,而不是单纯肉体上的刺激。女仆咖啡厅也是满足了这样的需求。

    日本女仆
    日本女仆

    这项服务位于秋叶原地区,叫做Soine-ya。“soine”的意思是“一起睡觉”,而“ya”的意思是“商店”。不过这项业务的理念并不是之前媒体报道的借鉴于纽约类似的服务,而是完全的原创。

    Soine-ya的花费并不便宜,首先要缴纳3000日元(约合39美元)的会员费,然后每20分钟的“睡觉”服务又要缴纳3000日元。一晚上的花销,可想而知!不过,这还不是全部。一些细小的服务也是开支不菲。

    比如,顾客想要女人枕着他的手臂睡觉,每三分钟收费是1000日元,两人相互凝视收费是每分钟1000日元。如果顾客想要枕着女人的双腿睡觉,收费又是三分钟1000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