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女上街从不穿内衣真相让人难接受 女性内衣有何束缚

    很多女人都不喜欢穿内衣,因为真空的感觉更舒服!有一个少女上街从不穿内衣,真相让人难接受。你知道真相是什么吗?这个少女是想勾引男人!这个少女上街从不穿内衣,内里真空,实在令人血脉喷张!

    少女上街从不穿内衣
    少女上街从不穿内衣

    打从乳房开始发育的那一刻起,女孩就必须穿上内衣与地心引力抗衡,深怕自己未老先垂,而虽然内衣能防止外扩与下垂、更有美观的效果,女人却对内衣又爱又恨,这对于觉得内衣很性感的男生来说尤其难以理解。其实,撇开色诱来说,少女不穿内衣也是情有可原的!

    一整天都有一条硬梆梆的钢圈卡在胸部下围就算了,有些包覆型的内衣,更是会大面积包住胸部附近的肌肤,刚吃饱时这种感觉简直生不如死,美味的食物下肚后反而变得让人反胃。对于大食量的女孩来说,想吃却不能吃太多几乎等于人间炼狱。

    为了要完美地支撑胸部,我们必须穿上非常合身的内衣,在天气热的时候更是痛苦加倍,因为汗水会浸湿紧紧贴在肌肤上的内衣,在进到冷气房后还会感觉胸部那附近湿湿冰冰的......

    女生可不是看到喜欢的衣服想买就买,还得担心内衣会因为不同的造型、或材质导致外露,无肩上衣得穿抹胸、露背礼服得穿Nubra、深V就穿V型内衣...要多麻烦就有多麻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