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上比我大6岁女人难自拔 背叛妻子心里十分内疚

    你认为姐弟恋靠谱吗?有些男人是喜欢年纪大的女人!一个男子口述:爱上比我大6岁女人难自拔。男子称“我是个不负责任的男人,结婚两个月就喜欢上了一个大我6岁的女人,也许是我喜欢姐弟恋的感觉吧!”爱上比我大6岁女人难自拔,这个男人的行为显然是出轨,的确不应该!

    爱情是盲目的,有些人一冲动,就结束爱情,进入了婚姻坟墓!可是,结婚后相处不久,就发现越来并不爱自己的妻子!这个男子口述:“爱上比我大6岁女人难自拔。”那么,这个男子与这个熟妇之间的感情是真正的爱情吗?

    可是,这个男子与那个熟妇都是已经结婚的人,即使喜欢对方,也不能跟对方在一起!即使难以自拔,也应该努力抽身而退!不过,说得容易,做起来却非常难!这个男子与大6岁女人发生了关系,那一瞬间开始,就背叛了妻子与婚姻,令人鄙视!

    爱上比我大6岁女人难自拔
    爱上比我大6岁女人难自拔

    男人口述:青鱼老师你好,我是个不负责任的男人,结婚两个月就喜欢上了一个大我6岁的女人,也许是我喜欢姐弟恋的感觉吧,总觉得这样的女人能给我生活上的照顾,我有心事总是不由自主的对她说。

    她非常理解我,并且在事业上能给我很大的支持,但是她也已经结婚了,我们俩都是在婚姻的围墙内苦苦挣扎,她老公是个生意人,比她大10岁,那方面已经不行了,她常常吐苦水说自己不幸福,和我在一起她才找回了真正做女人的感觉。

    我们俩突破了道德的底线,我心中对老婆有愧疚,我老婆小我三岁,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什么事都要依靠我,很多时候我想和她交心,话说不到三句我就不想再说了,因为我说的话她都不理解,更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现在想离婚但是不知道怎么跟她说,我爸妈思想传统,绝对不会让我们家出现离婚状况的,我真后悔当初和他恋爱的时间太短,才五个月就结了婚,我和情人更是相见恨晚,现在的我该怎么办?请老师指点一二!谢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