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人妖的变性过程 人妖的变性过程并不复杂?

    知识贴来了,揭秘泰国人妖的变性过程,人妖如何上厕所,答案也得到解答了!人妖主要指的是在泰国旅游胜地专事表演的从小服用雌性激素而发育变态的男性。泰国人妖的变性过程并不复杂,看看就明白了!不过,人妖如何上厕所,则是一个令人好奇的问题!

    人妖为了维持女性的皮肤和身姿形态,必须使生理机能全部打乱。这样就不得不过量打针,吃药,注射性激素,包括口服避孕药等,使内分泌失调,产生男人女性化的心态,渐渐出现女性特征。如乳房隆起,喉结消失,皮肤变得细嫩,生殖器停止发育等。

    关于泰国人妖的产生,有各种不同的说法。其中有一种说法是从印度的“阉人”演变而来。那么,不说怎么演变,我们就讨论一下泰国人妖的变性过程!男人变为女人,这个变性手术是怎么做的?

    泰国人妖的变性过程
    泰国人妖的变性过程

    变性手术过程:将麻醉了的病人安置好,準备手术。病人的大腿下部到小腿都包裹了一连串的压力袜,以便避免血液在腿部凝结成块。

    用消毒皂清洗病人的生殖器,然后盖上消毒布帷。图左的这个装置是用来稳固环状牵引器,以便稍后用来帮助製造阴道的甬道。之后便可以开始手术了。手术第一步先切除阴囊表皮,留作稍后阴道植皮之用。阴囊皮去除后,睪丸就可以被独立出来,然后移除。

    医生进行手术的同时,他的助理便将之前切除的阴囊表皮刮薄,以一支大型皮下注射器套作为支撑,将切下的阴囊表皮缝成一端封闭的管状。这整个成品都会被放进由那个外翻的阴茎表皮缝成的管道内,以便把这个管状植皮缝到适当的位置。

    阴唇已经几乎完全的缝在一起,排除多余淤血体液的管子和Foley导管从顶端冒出来。除了最后的包扎之外,整个手术已经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