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爆男友是女人 同性生子实在令人震惊

    股城网讯:女子爆男友是女人戴假阳具发生性关系,大众在谴责男性“不负责任、鲜廉寡耻”的时候会怒骂他“不是男人”,但是,最近广州街坊阿may发现,自己亲密交往了一年的“男朋友”竟然真的不是男人!

    女子爆男友是女人
    女子爆男友是女人

    阿may在去年4月的一次户外活动上认识了小南,随后小南对她展开热情追求,当时阿may感情不顺,小南又百般呵护,阿may便答应了交往,交往3个月后两人感情升温,决定同居。

    大家一起生活后,阿may渐渐发现男朋友有些古怪,虽然两人同床共枕,但是从来没有“亲密接触”,而且小南还不准阿may主动碰他。更奇怪的是,小南在夏天都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里面必须穿打底衣服,睡觉更是要穿长衣长裤。

    阿may问起原因,小南解释,自己患有胃癌,身体弱,不能同房也不能受刺激。单纯的阿may信以为真,害怕男朋友受生理刺激而身体痛,所以在他面前特别谨慎小心,换衣服都避开他才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