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销头目指使男性性侵女成员 相关嫌疑人已被逮捕

    日前,东乡县警方成功破获了一起诱骗、性侵女性成员的特大传销案,传销头目指使男性性侵女成员,多名女性成员惨遭性侵,目前,相关嫌疑人已经被逮捕。

    图为被捉获的传销成员
    图为被捉获的传销成员

    传销成员由于受到了洗脑,就算是亲人或者爱人也照样诱骗,他们骗人的手法往往是先软后硬,在刚开始会许诺给你一系列的工作好待遇,必要时甚至还会以发生关系为条件进行诱骗。发生进入传销组织后一定要冷静想办法逃脱,避免如传销头目指使男性性侵女成员等悲剧的再度发生。

    消失的亲友

    镜头回放到2016年4月13日,东乡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办公室来了几名满脸焦急的外地男子,诉说自己的儿子、侄子已经“消失”在东乡县城几个月了,孩子最后一次通电话说自己被人挟持了就再也联络不上,至今下落不明。

    几天后,经侦大队干警又接二连三接到外地人员的报警电话,诉说自己在东乡县打工的亲戚朋友向他们推销“香妃丽人”这款产品,索取了他们大笔“投资”资金后就再也找不到人,请求公安民警帮忙查一查。这些异乎寻常的情况引起东乡县公安局的高度重视,迅即成立了以政委汤发龙为组长的“4·13专案组”,根据多方提供的线索,在全县严密布控。

    锁定窝藏点

    春末的傍晚,东乡公园树影婆娑,几个鬼鬼祟祟的男女时不时在隐蔽的地方交头接耳,没多久,就成双成对消失在夜幕里中。这几对外地男女的神秘行踪引起了当地群众的警觉,纷纷将线索及时反映给专案组。同一天,一位老干部路过县法院老宿舍路边时,有人突然从楼上窗口扔下一张五十元人民币。他捡起一看,发现钞票上写满了“求好心人救救我!我处在危险之中,钱某宏”等字样,这名老干部觉得事情蹊跷,立即报了警。

    专案组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顺藤摸瓜,将那几对男女最后消失的地点及华联超市监控起来。经过两个多月的跟踪摸排,民警从外围成功抓获嫌疑人李某宝,发现华联超市有一个有组织的地下传销团伙。

    通过对李某宝的审讯,警方初步探定他们的窝藏点就在华联超市、法院老宿舍、步行街路口、老火车站屠宰场四个地方。为防止打草惊蛇,专案组分成四个小队,挨家逐户上门排查,最终将确切的窝藏点锁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