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教师和学生车震 东窗事发遭停职并吃上官司

    身为一名教师不好好教育学生就算了,居然还做出这种事,这样的行为实在令人发指。最近,一名女教师和学生车震,画面不堪入目!女教师与学生车震,这么龌蹉不堪的事情都做得出来,谈何为人师表?据悉两人还多次发生关系。不得不说这样的教师实在太不知羞耻了,简直是枉为人师!

    女教师和学生车震
    女教师和学生车震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导,海洛琳身材姣好,是许多学生眼中的正妹俏老师,但她因为与该名男同学发生性关系,在今年7月被逮捕。海洛琳说,当时男同学会来她的教室,“他拿起便利贴,写了一些东西然后贴在我的桌子上”、“纸条上写着:我真的好爱你,我的女王”。

    海洛琳说,她就这样被男同学诱惑,几乎天天与男同学在公园车震,但之后被其他同学看到,东窗事发,海洛琳也遭到学校停职并吃上官司。现在海洛琳正在等待11月开庭的无罪宣判,她现在人在比萨店打工,并承认自己做了件蠢事。如果海洛琳罪成,她将面临2年徒刑及登记为性侵犯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