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淫女月入10万 贵州警方破获特大网络涉黄案

    近日有一起网络涉黄案,据悉这些卖淫女月入10万,实在令人惊呆!卖淫女躺在床上就有钱收,月入高达10万,原来卖淫这么赚钱的,难怪会有这么多人出来卖淫了。只是出卖肉体赚钱,难道不觉得羞耻吗?

    卖淫女月入10万
    卖淫女月入10万

    出卖肉体赚钱,这些女孩实在太不爱惜自己了,难道金钱比自己的贞操还重要?为了赚钱,实在太淫乱了。虽然有钱收,可是不觉得这些钱很肮脏吗?

    近日,贵州警方破获特大网络涉黄案,打掉一个盘踞在贵阳达一年多的虚拟社交网络卖淫平台,0,其中2名操盘手被刑事拘留,35人被行政拘留。那么这次案件到底如何被发现?这个团伙又是如何被一网打尽的呢?

    网安民警发现,有不法人员依托互联网平台,组织一批失足女在贵阳市秘密从事卖淫活动。随后警方利用四五个月的时间,掌握该团伙的交易方式、交易地点以及付款方式。

    民警发现,该网络卖淫平台主要借助互联网平台,通过社交软件,吸纳更多的男性网友入群,然后在群里晒出失足女的颜值,针对不同颜值的失足女收取不同的费用。随后由失足女先提前开好酒店房间,对前来交易的嫖客,房费各承担一半,产生交易的费用,则通过网络支付交给中间人(操盘手)。

    警方查明,该团伙上层人员一个月的收入在20万元左右,失足女的月收入在10万元以上。利益的驱使,该团伙在被打掉之前,还在陆续增加成员。警方实施抓捕的当天,一名失足女就卖淫8次,收网当日,正在“当班”的失足女多达18人,其中两个失足女还是亲姐妹。

    很难想象有人为了钱,竟然愿意一天接客8-10次,还有人愿意姐妹齐当妓女。真的是令人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