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龙女朋友夏露私照 夏露身材劲爆性感颜值太高了

    里约奥运或乒乓球男单决赛马龙以4比0的成绩战胜了张继科夺冠,成为大满贯得主,马龙在赛场上比出了一个爱心的手势,不少观众猜测是他示爱女友的,网曝马龙女朋友叫夏露,而且夏露还是校花,颜值超高。

    马龙女朋友夏露私照
    马龙女朋友夏露私照

    网上曝料乒乓球世界冠军马龙一直对外表示他没有女朋友,但是颇多证据表明他一直在与一南京籍女孩恋爱交往,两人于2015年初确立恋爱关系,一直保持异地恋关系。

    女孩名叫夏露,曾是河海大学校花,10年法律系本科毕业,现工作于浙商银行南京某支行虽然两人一直低调处理恋爱关系,对外绝口不提十分保密,但在夏露的朋友圈和上都爆料出她就是马龙女友,并且两人感情甚好,不排除有结婚的打算。虽然夏露现在工作在南京,与马龙分居两地,但是每逢节假日或一有空就飞往北京与马龙相聚,或者二人一同出游。

    马龙女朋友是夏露,当然这些都是网友爆料,想要证实事情的属实,还是需要当事人的承认。本届奥运会后,马龙和张继科都成为了全民男神,两人有颜值有实力,迷倒无数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