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侣公交抚摸调情 尺度相当大画面不忍直视

    现在的情侣喜欢秀恩爱,在公共场所会做出大胆行为。近日网友爆料一对情侣公交车抚摸调情,男女竟然当众摸下体呻吟不断,十分不雅,令人难堪。该对情侣在公交上面完全不顾旁人的感受,互相挑逗,激情呻吟的画面实在是太淫荡了。

    情侣公交抚摸调情
    情侣公交抚摸调情

    这对情侣实在太大胆了,竟然在公交车上做出如此不雅的行为,实在令人惊呆!他们在公交车上当众抚摸下体调情,还发出呻吟声音,如此不雅的一幕让车上乘客觉得好尴尬。这对情侣的行为实在太不雅了,画面太污令人忍直视!

    网友爆料这对情侣不顾旁人眼光,把公交车当成宾馆,两人就当众地爱抚对方,女的偶尔传出呻吟声,让旁边的乘客十分尴尬和生气。不少人质疑他们太过分,公交车不是宾馆和私家车,应顾及别人的感受,顾及小孩子的存在。

    不少网友提议应适当禁止公众场合的亲密行为,地铁都可以禁止吃东西了,难道这么污的行为还不能禁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