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奸跳槽女员工 目前嫌疑人被警方抓获(图)

    有仇不报非君子,但是员工跳槽并非仇恨,而一名老板强奸跳槽女员工,实在可恶。报道称,永泰男子林某在福州经营一家养生会所,他的得力女员工阿金从该会所离职后到另一家会所上班。林某将阿金非法拘禁到永泰大洋一宾馆里,对她进行性侵作为报复。强奸跳槽女员工,男子害人害己,令人愤怒。

    强奸跳槽女员工
    强奸跳槽女子

    员工要走,老板想留都留不住。毕竟曾经共事这么久,即使员工要跳槽,也应该以平常心对待,甚至祝福她才是。可是,这个老板强奸跳槽女员工,如此腹黑,如此好色,实在可恶。这种人太变态了,若然不判处重刑,不会令他醒悟的。

    跳槽,是员工的权利。当然,有些人跳槽是不道德的。但是,因为别人跳槽而选择报复,这种手段太可耻了。这个老板强奸跳槽女员工,最终害人害己,是两败俱伤的。希望他能够醒悟,以后好好做人。

    强奸跳槽女员工

    新闻详情:阿金今年30岁,霞浦人。今年7月11日中午,39岁的林某来到阿金上班的养生会所,将她带上轿车。随后,林某驾车将阿金带到鼓岭,停车之后用拳头殴打阿金,殴打断断续续进行了一个多小时,致使阿金身体多处受伤。

    当晚9时许,林某将阿金带至永泰大洋游洋水库附近的一家宾馆客房内。当天晚上,林某用言语威胁和殴打的手段,在阿金身体虚弱、无力反抗的情况下强行和阿金发生性关系。

    次日下午6时许,林某将阿金从永泰带回福州,在晋安区远洋路口将阿金放下车。阿金报警之后,林某被警方抓获。据介绍,阿金被林某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达31个小时左右,被打成轻微伤。

    据检方介绍,林某在福州也经营一家养生会所,阿金此前在该会所上班,深得林某赏识。随后,阿金离职到现在就职的会所,林某无意中从顾客口中得知此事,心中不满,于是找阿金报复,并将其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