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奇葩国度坐地铁意外怀孕?女子坐地铁怀孕背后真相曝光

    男女之间不发生性行为也能怀孕你会相信吗?相信更多人会是小编一样根本就觉得不可能!但往往现实总是那么残酷无情的,还真有这样奇葩诡异的事情发生!奇葩国度坐地铁意外怀孕?场面尴尬令人太匪夷所思不已!

    汪峰与女学员不雅照疯传
    汪峰与女学员不雅照疯传

    奇葩国度坐地铁意外怀孕?场面尴尬,坐地铁也能怀孕,这听起来似乎是一个天大的笑话,但在日本却真实的发生了!这是巧合还是另有其他隐情呢?还是说淫乱女子在地铁中与其他男人发生性关系所导致的呢?

    据悉,东京是世界人口密度最高的城市,上下班的高峰非常恐怖。东京每天大约有838万人搭乘地铁上下班,高峰时期人数是平时的三倍。其实东京地铁40年前就已经这样挤了。因为太挤,高峰时期地体专门设有“推乘客专员”用来帮助乘客上车。

    1972年地铁已经拥挤的无以复加,一位女乘客只能从窗子里跳出来。当然这是无比尴尬的事情。日本的妇女地位很低,因此挤地铁时男人没有谦让的习惯。因此七十年代发生了好几起妇女被挤伤事件。由于过于拥挤,地铁为了保护女士和儿童专门开设了妇女专用车厢。后来这个车厢撤销了。

    1970年的日本地铁,到今天它已经拥挤了46年,这真的比北京挤多了,北京没见过有这么推的。“推乘客专员”一直是地铁最辛苦的工作,不年轻还真干不了。挤在玻璃上的画面,在北京也在每天发生,痛苦和疲惫写在每个人脸上。

    由于日本女性社会地位较低,受到性骚扰时往往采取忍让的态度,日本把对女性实施性骚扰的男性称作“痴汉”,拥挤的电车,为“痴汉”行为提供了良好的温床。有些日本不良男性常常在地铁上寻机实施猥亵行为,渐渐竟然形成了一种风气。

    地铁被迫于2000年从新开始使用女性专用车厢,用来保护女性。由于在地铁上遭到骚扰的多为职业女性,社会影响恶劣。上个世纪末期,日本女权运动渐渐兴起,对“痴汉”行为的声讨也愈演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