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妻不拉窗帘裸居 被邻居偷窥看光光

    现实生活中,相信有许多人都会有裸睡的习惯,因为这样对身体有极大的好处。但如果夫妻不拉窗帘裸居你能就接受得了吗?赤裸裸的就这样不拉窗帘裸睡,毫无违和感令人震惊!小夫妻性感苗条身体就这样被周围的邻居看光光,令人匪夷所思!

    夫妻不拉窗帘
    夫妻不拉窗帘

    夫妻不拉窗帘裸居,不是说不给你们裸睡,毕竟这是他们的人身权利自由,但是不是应该有个度呢?也应该注意一下影响吧?难道这赤裸裸的身材被看光光就真的不感到羞耻吗?

    今年5月份以来,邯郸王女士遇到一件极为尴尬又难以启齿的奇葩事儿。原来,住在对面楼上的小俩口或毫无遮掩换衣服,或一丝不挂在飘窗上裸睡。这让王女士一家人颇为尴尬,可又无可奈何。

    据王女士介绍,两个月前的一个早上,她在厨房做饭时无意中看到对面有位女子上身赤裸在屋内换衣服,刚开始以为人家可能急着上班没有来得及拉上窗帘。可后来,这种现象频频上演,有时即便家中拉着窗帘,也会在窗帘外面对着窗户换衣服。

    更让王女士感到奇葩的是,这位女子的丈夫也有同样的爱好。29日早晨,她在厨房做饭时,抬头看到那位年轻男子没有拉窗帘,光着身子躺在飘窗上睡大觉,身体的隐私部位还清晰可见呢!

    难道他们就没有考虑过邻居们的感受吗?王女士认为,虽说对方在自己家中,可以自由享受个人生活,但因为没有进行遮挡,就有些不和谐、不文明了,目前已影响到了她家的正常生活,因为她的孩子也不小了。

    不过,有市民认为在家里裸睡,是一种崇尚自然的生活方式,只要没有骚扰邻居,他人没有权利干涉。也有人认为,个别思想前卫的男女不关门、不拉窗帘随便脱衣服、裸睡,可能觉得自己住在高楼,邻居们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