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打架严重走光 外国美女打架动作幅度过大走光

    男人的打打杀杀在女人面前真是弱爆了!反而有时候女人的干架会吓怕所有的男人,发起飙来的女人可不是好惹的!近日,一段三个外国美女在中国出租车上打架的视频在网上掀起了一股热风!令人异想翩翩的是女子打架严重走光,露出性感小内内十分诱惑。

    女子打架严重走光
    女子打架严重走光

    2016年7月27日下午,一段三个外国美女在中国出租车上打架露丁字裤走光视频引起了热议,露出肥臀令人意淫。许多网友表示,当时不在现场可真是一大终身遗憾啊!

    视频中,可以看到主要是在出租车后座的一位白衣红裙的外国美女和车内副驾驶位置的黑色衣服美女在打架,由于动作幅度过大出现了严重的走光,吸引了周围的很多群众围观。

    女子打架严重走光,黑黝黝蕾丝丁字裤太性感了!这画面如此香艳诱惑,这令周围的男人怎么敢站出来拉开呢,分分钟会得到网友的辱骂以及周围的男人痛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