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弃妻娶24岁保姆 公司股份都被保姆给夺走了

    男人们要注意了,有一个男子弃妻娶24岁保姆,这就是抛弃糟糠之妻的教训了!报道称,男子事业出色,身家雄厚,家里请了一个24的年轻保姆,最后竟然与她发生了性关系。可是,该男子弃妻娶24岁保姆,结局竟然是被这个保姆抛弃了!

    弃妻娶24岁保姆
    弃妻娶24岁保姆

    其实,男子被保姆抛弃并非最惨的,最惨的是男子被保姆夺权,公司的股份和自己的钱都被保姆给夺走了,最后还要被保姆扫门而走。不过,这名男子弃妻娶24岁保姆,如此可恶,现在被抛弃也是咎由自取,真的值不得原谅。

    小编认为,作为男人,应该好好的对待女人;作为丈夫,应该爱护妻子。可惜,这个男子抛弃原配,偷情出轨,十分好色。这种男人,就应该受到教训的!

    新闻详情:1996年,江先生从单位辞职,尝试着自己“下海”,希望能闯出一番事业。他先是到一家企业打工积累经验,后来创办自己的公司,专做卫生用品的生产和加工。因为产品适销对路,他的事业发展迅速。到了2000年,江先生手里已经有了两家公司,业绩也都非常好,于是他买了房,买了车。看着事业蒸蒸日上,江先生开始打算着如何放松自己,好好享受家庭生活。

    可就在日子越过越好的时候,他的妻子被查出患有严重的妇科疾病,需要马上动手术。医生告诉江先生,手术之后,他和妻子将不能再同房。

    江先生自述:一直以来,我忙着干事业,老婆忙着照顾家庭,夫妻俩各司其职,终日操劳,从来没有好好享受过生活。现在条件充裕了,反而遇上这样的事。虽然我已经50多岁,但长期压抑自己,我还是渴望激情,老婆却生了这样的病,于是我开始有了出轨的想法,我心想:“找女人还不容易吗?”

    因为妻子生病,江先生的母亲无人照顾,他便请了一个住家保姆,是由他母亲的亲戚介绍来的。之前他没怎么注意小保姆长什么样,自从心中有了别的想法之后,江先生开始留心起保姆小美来。他发现小美长得水灵,惹人喜爱。小美知道江先生是公司老总,有钱有车有权,看出江先生的心思后,她也主动迎合。压抑已久的江先生看到小美欲拒还迎,不禁春心荡漾,就此投入了小美的怀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