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女大学生租房同居目的竟如此复杂 男女混住

    男女大学生租房,同居目的竟如此复杂,是为了自由还是性的放纵?男女混住一起同居,过着像夫妻一样的小日子,虽然大学生已是成年人有他们的行为自由,但是女生也要自爱一点。男女大学生不住宿舍在外租房,情侣同居男女混住太淫乱。

    男女大学生租房
    男女大学生租房

    目前,大学生到校外租房十分风靡。他们一般在学校附近找专门的出租屋或是附近居民的闲置房子来居住,喜欢安静的就一人租住,更多的是邀约志同道合的人合租。

    小彦是广州一所大学准备考研的大三学生。他告诉记者,学校宿舍有时候实在太嘈杂了,你需要休息的时候,别人在打闹;你想挑灯夜读的时候,别人又在休息。把握不好容易激发和同学之间的矛盾,所以干脆到外面居住,想看到几点钟都无所谓了。

    出租屋的配套十分简陋,一张床、一个衣柜、一部风扇,但小彦对一个人享有的这种安静和自由已经是满足。为了节省时间,小彦的饮用水基本来自他整箱整箱购买的纯净水。

    为了解决夜里的饥饿感,小彦还在屋里准备了一整箱的泡面。虽然条件艰苦,但省去了去图书馆霸自习室的功夫,也省去了周围环境的叨扰。考研这件事,如人饮水,冷暖自知。500元/月的廉价出租屋带给考研党的,是方便,是心安,也是回忆。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