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播脱衣明码标价 低俗的直播平台玷污互联网风气

    你以为只有卖衣服才会明码标价吗?现在直播平台也学会这招了,主播脱衣明码标价,不同的价码看到的福利不一样哦!报道称,主播脱衣明码标价,第一阶级可以看脱衣,第二阶级可以看美乳私处,第三阶级可以看全裸。

    小编猜测,看到主播脱衣明码标价的新闻,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应该是哪个直播平台吧?这个低俗的直播平台是“嘿秀”,里面的女主播实在淫贱了。为了钱,主播脱衣明码标价上演大尺度动作,甚至裸露私处,最可耻的是全裸直播做不雅事。难道,这些女主播都没有羞耻心吗?

    抛开羞耻心不说,主播脱衣明码标价,这都是违法行为了,难道不怕被法律追究责任吗?人要赚钱,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是,这些女主播为了钱,做出玷污互联网风气,甚至是违法行为,这是大错特错的。

    脱衣明码标价
    脱衣明码标价

    主播脱衣明码标价

    新闻详情:6月29日,市文化执法总队接到举报,称直播平台“嘿秀”上存在淫秽色情的直播内容。执法人员在取证中发现,该平台推荐的热门直播栏目中存在数量较多的淫秽色情内容。执法人员在“嘿秀”直播平台上截取了大量女主播和男主播裸露身体私密部位的画面。

    执法人员介绍,“嘿秀”平台上涉及淫秽色情的直播内容分为三类。一类为女主播在直播的房间内裸露身体私密部位。比如,女主播在直播房间内搔首弄姿,根据观看用户送出的虚拟礼物或是关注度脱衣服。这些虚拟礼物、关注度和主播的收入直接相关。

    “在‘嘿秀’平台上有一个数字代表主播的受关注度,主播会说你把这个数字刷到一万我就脱上半身,刷到两万我脱下半身。”执法人员表示,有的女主播在直播中赤身裸体,还有女主播说如果用户送一个高价值的虚拟礼物,可以和用户加微信私聊。

    第二类为在房间内直播性行为。执法人员介绍,此类主播一般会在晚上或是凌晨进行直播,整个直播过程持续20到30分钟。“这些主播不会提前做宣传,只要进入直播房间的人就能观看。”执法人员表示,此类主播一般不以营利为目的,在直播过程中也没有和用户的交流,“这些主播被变态心理所操纵,通过这种表演方式获得关注”。

    还有一类问题直播为在直播房间内发“广告”,在直播时主播告诉观看用户一个QQ群号,称她会在群中发福利,也就是淫秽色情的图片或视频。执法人员介绍,这种情况下会有用户转到QQ群中,如果需要更大尺度的视频可以加她微信,给她发一个红包后才能看到更大尺度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