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浩民为妻子剃毛 陈浩民在微博晒出妻子产前照片

    妻子生产,你为她剃毛了吗?陈浩民为妻子剃毛,记录妻子生产前细节,令人感动。近日,陈浩民在微博晒出妻子产前大尺度照片,照片中,陈浩民为妻子剃毛,而蒋丽莎下半身全裸,就连私处都没东西遮掩,令人浮想联翩!

    这世界当妈妈是最辛苦的,无论是怀胎十月,还是生产孩子时,都痛苦不堪。妻子要生产了,陈浩民为妻子剃毛,为妻子做一些小事情,但却体现出对妻子的爱。从这个角度来说,陈浩民是爱妻子的,两人感情恩爱,希望他们一家能够幸福!

    陈浩民为妻子剃毛
    陈浩民晒老婆照片

    新闻详情:7月8日,陈浩民发布一组照片,记录了陪伴妻子待产的细节,为了感谢蒋丽莎,也为了庆祝小女儿熙妏出生一百天。陈浩民在文中大赞蒋丽莎是一个伟大、体贴的女人,即使怀孕也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陈浩民还解释了为什么妻子可以5年剖腹产4次,以为这个是医生的建议,也是因为运动员出生的蒋丽莎身体素质很好。

    在妻子怀孕期间,陈浩民为她做了各种细致的服务,为蒋丽莎洗头,陪伴她做体检,甚至还帮她刮体毛。网友们纷纷觉得很感动,也有为陈浩民这样“大尺度”动作而感到震撼。对此,蒋丽莎称“剃毛毛……没有生过的朋友见到可能吓一跳,但对于过来人如我,只是一些小事而已”。

    陈浩民也说“其实我和老婆的想法一样,只是想提醒各位准备生小孩的朋友,记得将这些美丽的时光记录下来,绝无卖弄之意。微博发出后,好多网友感动落泪,最好笑的是有人的老婆向老公投诉,为什么我生的时候没有帮我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