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阳花女王自曝17岁失身 遭老男人金钱迷惑

    股城网讯:太阳花女王自曝17岁失身遭老男人破处,太阳花刘乔安自从被曝光境外卖淫获利外名誉归地,真的没想到这位已为人母的女子如此大胆,在大陆和台湾甚至在境外都在卖淫。而且一次就能得到高额的回报,无疑这个就是对她的一个诱惑。近日,太阳花女王自曝17岁失身还有更劲爆的吗?

    太阳花17岁失身
    太阳花17岁失身

    刘乔安7日在台风夜玩起脸书直播,介绍台中一家精致的餐酒馆,直播中她身穿黑色细肩带背心,大方开放网友提问,关于感情问题,她透露目前单身,有喜欢的人,是双性恋所以能接受“蕾丝边”,初吻发生在13岁,初体验在17岁,这辈子做过最幸福的事就是“生了小孩”。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刘乔安近日遭爆料疑似援交,刘乔安先透过脸书,扬言要找出幕后主使者,今日再以7千多字的长文说明这段时间的纠纷,卖淫一事,她则表示:“其实当时应该扭头就走,但我不得不承认“十万”对我的诱惑实在太大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