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大学生凭裸照贷款 这些女子为何这么大胆?

    没钱咋办?贷款咯!没房产抵押咋办?凭裸照抵押咯!这不是开玩笑,现在的确有不少女大学生凭裸照贷款,这种方式叫裸条借贷。是不是觉得很意外?这些女大学生凭裸照贷款,虽然轻松拿到了钱,可是后面的遭遇可危险了!

    女大学生凭裸照贷款
    女大学生凭裸照贷款

    日前多家媒体披露,“裸条”借贷,即指女大学生利用手持身份证拍摄的裸照,作为“借条”通过借贷平台借钱。一旦逾期无法还款,放贷者即以公布其裸照给家人朋友要挟。这些女大学生凭裸照贷款,为何会如此愚蠢呢?

    现在某些女大学生往往虚荣心理比较强,所以她们的生活费开支往往比较大,“裸贷”只是女大学生虚荣心理的一个集中表现。对于经济条件一般家庭的而言,往往不会给予女大学生大量金钱来满足她们的虚荣心理。而她们为了买化妆品、买衣服、买手机,甚至于买奢侈品,只有另寻它法。所以说,这些借贷者之所以想出这样的办法,无非是迎合了某些女大学生的虚荣心理。

    虽然说贷款方的做法显然不对,将其裸照公布,这样的做法明显侵犯了他人的隐私权。但是他们能够公布裸照的前提是女大学生自愿将其裸照发给贷款方。可以说,这些女大学生在发裸照的时候,就应当意识到这样做的危险性之所在。而她们之所以铤而走险地这样做,原因则在于在她们的心目中,已经丧失了最基本的廉耻之心,而金钱在她们心目中的价值远远凌驾于廉耻心之上。

    试想一下,这样只为了数万元钱,就将自己的裸照发给对方,这样的大学生,她们的羞耻心何在?如果她们以后进入了工作岗位,会不会为了上位而出卖自己的肉体?所以,这些大学生应该要醒悟和反思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