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铁男摸女生臀部 咸猪手看到漂亮女生就猥亵

    21日上午,一组“地铁男摸女生臀部”照片在网上传疯了。该网友爆料其乘坐地铁13号线时,看到一名男子猥亵两名女生,其并已通过微博向北京市公安局报警。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地铁男摸女生臀部
    地铁男摸女生臀部

    该网友更换地方后,男子又用手摸第二个女生的臀部。网友说,因其本人也是女生,所以不敢上前制止,只能提醒受害女生。当天该网友已通过微博向北京市公安局报警。

    记者从昌平警方获悉,民警已于6月23日10时将嫌疑人解某(男,21岁,山东省青岛市人)抓获。经审查,解某交代了他在地铁车厢内实施猥亵行为的违法事实。目前,解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夏天已经到来,在一些公众场合就成了色狼出没的地方,尤其是一些穿着暴露性感的女性,更加容易遭受危害,希望女性能够提高警惕,不要让色狼有机可乘。

    遇到这样的事情,受害者们必须要勇敢地站出来,让他们知道这样做的严重过性,只有这样,才能杜绝这种事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