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婆招聘男公关 一掷千金只为寻求欢乐

    在这个社会里面,有男人因为生理需求花钱去嫖娼,那么就会有女人花钱找男公关,而一般去这种风尘场合的女人皆是富婆。富婆招聘男公关,有的因为内心寂寞空虚,有的则因为生理需求。

    富婆招聘男公关
    富婆招聘男公关

    20岁青年小杨大学刚毕业,听说工作一个月最少能拿到5000元就前来应聘,以为这行业是陪一些年轻貌美的少女,不料客人都是年过半百的大妈,这些富婆大妈每次出手大方,但要求也高,女客人还会亲脸及抚摸他的敏感部位,有的则会直接包养他。

    精力旺盛的他为了钱也是拼了,男人有钱变坏,富婆有钱也想花,小杨向记者坦然,自己曾经在一个晚上与七位富婆疯狂大战,面对富婆们的不断折磨,小杨在第二天连床都下不了,真是悲剧!好好一个小年轻,不找点正经的工作,去做男公关被富婆折磨,还是早点醒悟早点离开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