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男2女淫乱表演 涉案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女主播又进行低俗直播了,2男2女淫乱表演,淫秽至极,可谓不堪入目。女主播“雪梨枪”为了走红及牟取暴利,竟然直播2男2女淫乱表演,还上传淫秽视频,实在令人羞耻。那么,视频女主角究竟是谁呢?为何要进行淫乱表演呢?

    2男2女淫乱表演
    2男2女淫乱表演

    从不雅视频看到,这2男2女淫乱表演,尺度之大令人咋舌。不过,需要指责与惩罚的,应该是直播该低俗色情行为的女主播,也就是“雪梨枪”。为了牟利,为了走红,直播低俗的行为,已经违反了相关规定。为了净化网络直播环境,为了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有必要对该女主播严惩,以儆效尤。

    新闻详情:2016年3月3日,绵竹新市派出所接到市民报案称,某网站上挂着一段4人聚众淫乱表演的视频,视频中的女主角为四川口音,其中表演的色情内容在网上传播极为火热,希望公安机关能够及时处理。接到报案后,新市派出所迅速将案件层级上报。绵竹市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根据线索进入网站后发现,该段淫秽视频时间为2分钟,两男两女,点击量近3万次,并已攻占了各大网站的搜索关键词。

    办案民警发现两条举报线索为同一内容,决定合并侦查。通过对网站的分析,民警迅速找到了视频女主角“雪梨枪”的微信号和微博号,发现该女主角在微博中有着近万粉丝。从2015年底开始,“雪梨枪”是手机直播软件“映客”、“yolo”的热门女主播,拥有着4万余人的粉丝量,在直播圈名气不小。她通过网友得知,在直播平台上可以进行淫秽直播赚钱时,雪梨枪便打算利用淫秽视频将自己炒红,再利用知名度谋取暴力。

    经进一步侦查得知,涉案视频由“雪梨枪”本人录制,后经粉丝传播到各大网站上。3月底,随着“雪梨枪”的名气不断增大,关注她的粉丝越来越多,“雪梨枪”便伙同另外两名女主播在手机直播软件yolo、花椒、映客、QQ、微信等上宣传,以“66元微信红包进QQ群看私播视频”等方式招募会员准备进行淫秽表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