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成年少女足疗店卖淫 每天都要吃避孕药

    两个未成年姑娘小翠和小丽,本想勤工俭学,却因为轻信一夫妻“招聘收银员”的谎言,被骗遭拘禁,夫妻胁迫未成年少女足疗店卖淫,被射精了就要吃避孕药,不听话就要被殴打,完全没自由。最令人震惊的是,连月经期都要接客。

    未成年少女足疗店
    未成年少女足疗店

    现在的大学生,想通过找一些兼职以此补助自己的学费,可以令家人不那么辛苦,但在找工作的过程中,确实很多骗子,一不小心就上当了,倒霉的只是没了点钱财,而严重的就是被囚禁起来当小姐。

    不少网友直呼:可怕。很多女孩社会经验少,招聘陷阱多,特别是农村女孩,一不小心就会上当。法律应该严惩这些人,杀一警佰。

    回顾“未成年少女足疗店卖淫”:在这里,小翠遇到了只有14岁的小丽。小丽也是外乡人,也是想勤工俭学,被骗到这里。两个姑娘时刻想逃走,但男子将二人的东西全部搜走并威胁,两人身无分文无法逃走,被迫卖淫接客。男子将两人带到自己的住处,这里还有一名应聘而来的女子小甜。

    男子的妻子李某负责管理三人,每天早上李某开车带三人到店里,之后将车开至马路对面,监视三人兼望风。营业到凌晨4点左右,李某开车把三人带回住处,锁在其中一个房间内,直到第二天开始营业,再带三人出门。

    因为小翠、小丽都是未成年人,李某还给她们办了假身份证,并让二人熟背身份证号码。每天早上,李某都要求二人穿上暴露的服装,并要求两人卖淫结束后把钱放在梳妆台旁边的盒子里,晚上统一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