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考前嫖娼被抓 这个学生真是太风流了

    6月7日凌晨3点,萨依巴格派出所接到群众匿名举报,称在库尔勒市建国北路某小区高层内有人涉嫌卖淫嫖娼。接到举报,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查看具体情况。一查才知道,这抓到的居然是个准备高考的学生,年仅19岁。高考前嫖娼被抓,真是个风流才子啊。

    高考前嫖娼被抓
    高考前嫖娼被抓

    民警回忆,他们到达群众举报单元时看到,一名年轻男子衣冠不整的从单元门口出来。“我们观察觉得男子行迹比较可疑,便上前询问,询问时,男子表现的十分慌张,支支吾吾的,想到男子可能就是嫖娼者,我们便把男子带到群众举报的房间。”

    “我们把男子带到房间时,房内还有一女子。”民警说,看到他们带着男子一块进来,女子承认了以金钱交易的方式从事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

    经询问了解,男子小军今年19岁,是准备参加本次高考的学生,女子马某今年35岁。对于为何卖淫嫖娼,小军称:“考前压力太大,想通过这种刺激的方式来缓解压力。”

    真是令人震惊,成年了确实有生理上的需要,但也不能这样花钱去找小姐啊,高考在即还如此疯狂,这个男同学到底有认真读书吗?不少网友调侃:肯定是个老油条了,都知道找小姐泄性欲,实在胆大。